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意大利启亚PD140N带充电功能探测器的3大优势

      直到意大利启亚工厂对PD140系列的原款DP140V手持金属探测器停产一年的今天,很多用户还在咨询这款在中国十常侍售卖了将近10年的老产品,当然这也是CEIA品牌口碑好的缘故,如今,升级换代的产品为CEIA PD140N和CEIA PD140E两个型号,今天,我们来分析一下PD140N带充电功能探测器的三道优势!

      CEIA PD140N新一代原装进口手持金属探测器,作为意大利启亚的新作,用于完全替代原产品,并将原产品全面停产,可见这款产品的性能是非常好的!那么,PD140N到底有哪样的优势,已经上市就得到了广泛的亲睐呢?

      1、外观设计美观大方:PD140N在设计方面可以说是推陈出新,有了很大的变化,现在的外观设计非常精美,高端大气。

      2、灵敏度超高适应于任何场所:灵敏度做到了目前技术上的极限,几乎适用于任何场所,尤其是在机场安检等航空领域预计首饰加工车间。

      3、带原装充电器充电便利:尤其是机场,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安检工作,而且必须使用PD140N这样的高端有保障的金属探测器,那么充电问题就是一个难处,因为经常用,一次性电池耗电非常快,经常要更换电池,非常麻烦,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原装的充电器,空闲时间可以随时充电,这样就解决了机场安检的难题。

      来源:维和时代科技PD140N栏目

如需采购国产品牌,维和时代(SD)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:
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