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公检法安检门方案:法院、监狱、检察院安全检查

       法院、监狱、检察院、看守所等公检法司单位安检检查,要根据不同的需求配置不同金属探测灵敏度的安检门和X光机安检仪,这也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解决方案,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各公检法单位的要求。

      法院、检察院、看守所,主要是对来访人员进行安全检查,因此因此不需要灵敏度很高的安检门,采用类似于SD-100B这样的便携式安检门即可,而且这款安检门还具有便于移动的特点,方便搬运。而监狱则完全不同,鉴于因为其特殊性,对金属探测门的要求很高,需要检测到刀片之类的小金属物品,一面造成危害,METOR6S高灵敏度金属安检门是最佳选择。行李物品则通过SD-5030C这样的小型X光安检机检测就可以完成任务了。

      需要配置的设备:

1、共用检测设备(SD-5030C型X光机行李包裹安全检测)

SD-5030C型X光机

对行李物品进行安全检测

2、法院、检察院、看守所安检还需(SD-100B便携式安检门GP3003B1手持金属探测器

SD-100B便携式安检门
GP3003B1手持金属探测器

对访客进行安全检查,X光机对行李包裹检测

2、监狱安检还需(METOR6S进口金属安检门Garrett ScannerV手持金属探测器

METOR6S进口金属安检门
Garrett ScannerV手持金属探测器

高灵敏度金属探测安检门和金属探测器

如需采购国产品牌,维和时代(SD)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:
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