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正宗的GP008手持金属探测器灵敏度较高

       GP008是我司设计生产的一款较高灵敏度手持金属探测器,这款探测器由于外观独特、灵敏度较高,一上市变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,而有一些类似外观的产品并非我司生产,然根据客户的反应,其灵敏度很低,只能贴近检测到大于1个订书证大小的金属物品,这和GP008的差距非常之大!

       GP008的性能:在贴近探测时候,可以检测到半颗订书证大小的金属物品,可参考GP008技术参数,了解相关的信息。

image

       由于这是一款高灵敏度的探测器,因此可以解决大多数进行安检、防盗的需求,而器小巧的设计、舒适的手柄,都可以减少使用疲劳,因此很多用户使用后会继续购买,这也是产品性能带来的魅力。

       GP008在性能方面是比较高的,采用的芯片和线材都是高品质,因此检测能力强、将芯片的技术发挥到了极致,在国产手持金属探测器产品中,算是一款优质产品。

       灵敏度是金属探测器的技术核心之一,另外误报率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,较低的误报率或者接近零误报率,可以增强用户体验,提升检测效率、减少误会。

如需采购国产品牌,维和时代(SD)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:
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