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7月21日零点起出行必看:南京禄口机场安检有新变化

   扬子晚报网7月19日讯(通讯员 楼飞雪  记者 徐媛园)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,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从7月21日零点开始至9月10日24点,实施候机楼出入口防爆安检。

   候机楼出入口设置“防爆安检”关口

   请旅客积极主动配合检查

   7月21日零点起将对进入候机楼的旅客、接送人员,以及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防爆安检。检查期间,安检人员将用专用试纸对进入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取样后,使用防爆探测仪进行检测,对发生报警的,即需要组织复检,直至排除疑点。希望旅客及送行人员积极主动配合接受检查。

   候机楼大厅进出口将做适当调整

image

   禄口机场将针对客流情况,将在实施防爆安检期间,调整候机楼国内、国际出发和到达的出入口状态,机场将在候机楼每个出入口张贴醒目的标识,请广大旅客及送行人员务必注意进出口引导标志,并请根据机场防爆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出。

   具体为:

   高架桥出发层1号门将关闭,出行旅客可从2号门、3号门、4号门进入候机楼,2、4号门为候机楼双向进出,3号门为候机楼单向进入。

   旅客到达层1号门将关闭,航班到达的旅客可从2号门、3号门、4号门外出,需进入接站的旅客需从2、4号门进入。

   乘坐机场线地铁前往候机楼的人员同样需要在“防爆安检”口接受检查。

   机场提醒广大旅客,一旦违规携带爆炸物品、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机场的,机场警方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。因此,请广大旅客和送行人员提前检查好携带的行李物品,避免因行李中夹带违禁品造成安检时间延长,影响自己的行程。

   如果您所乘坐的航班时刻正好在过检高峰时段内,那么一定要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到达机场,留足过检时间。

   此外,暑运正值夏季高温和台风季,特别提醒广大旅客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信息。您可以关注“南京禄口机场网站”、“南京禄口机场官方微博”和“南京禄口国际机场”微信公众号,或拨打南京机场问讯电话(958890)等查询相关信息,也可以直接咨询乘坐的各航空公司了解相关情况。

如需采购国产品牌,维和时代(SD)品牌金属探测器厂家价格更实惠:
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
手持金属探测器工厂车间流水线图